[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强强联合 同频共振 中方财团与武汉光谷金控重磅签约

时间:2021-07-13 16:26|来源:|浏览量:

7月12日,中方财团与武汉光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合作设立股权投资基金、聚焦重点产业链布局、重点产业项目联动共享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中方财团将与光谷金控共同发挥各自在股权投资平台上的资源优势与专业优势,积极合作组建基金,并选定特色产业、优势行业展开投资。

同时,中方财团将充分借助光谷人才优势,有效帮助苏州工业园区优质企业与武汉当地建立联动机制,在半导体材料、装备、生物医药等产业进行深化布局与产能转移;另一方面,中方财团将积极分享新能源投资运营的先进经验,助力光谷达成“双碳”目标,实现“碳资产”更优,“碳风险”更低。

此外,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重点、优质项目信息的互联互通,重点在生物医药、半导体等高科技投资项目中实现合作与共赢。

苏州工业园区与武汉光谷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高科技产业园区,同样肩负着推动地区战略发展的重要使命,双方此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强强联合必将带动落地一系列创新举措,以资本的力量驱动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方财团、致道资本、中鑫配售电、光谷金控的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编辑 陈稼

2021年7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