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欧莱雅全球首家自建智能运营中心签约落户园区

时间:2021-06-25 21:58|来源:|浏览量:

6月25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欧莱雅北亚区总裁兼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一行,并共同见证欧莱雅全球首家自建智能运营中心签约落户苏州工业园区。欧莱雅集团首席执行官叶鸿慕在签约仪式上视频致辞。

世界500强法国欧莱雅集团是美妆品行业的领导者,也是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1996年建立苏州尚美工厂,开启“中国之旅”,2003年再次成立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主要从事“巴黎·欧莱雅”和“美宝莲”两个品牌产品在中国大陆的销售结算。目前,苏州尚美工厂已成为欧莱雅全球产能最大的工厂。

此次签约落地的智能运营中心,将引进世界领先的自动化设备和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度灵活、规模化、定制化、数字化、个性化服务,全方位助力集团提升供应链整体运营效率与质量,支持中国市场未来的需求增长。

会见中,许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费博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欧莱雅长期以来给予苏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苏州是有着2500多年建城史的历史文化名城,拥有1700多万总人口,经济实力强、开放程度高,风景秀丽、宜居宜业,发展态势十分强劲。欧莱雅对时尚有着不懈追求,苏州是中国“最江南”的城市,时尚与中国文化、江南文化紧密结合,可以创造更大价值。希望欧莱雅在已有基础上,持续扩大在苏投资,依托智能运营中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服务。苏州将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叶鸿慕在视频致辞中表示,欧莱雅选择苏州作为全球首家自建智能运营中心的落户地,体现了对苏州发展的信心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如今,中国电商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中国消费者更加重视体验与服务,个性化需求突显。苏州智能运营中心的建立将帮助欧莱雅以创新的D2C(直面消费者)运营模式,更好地满足新消费需求,并将作为孵化器,为集团面向中国乃至全球市场试行创新解决方案。

费博瑞说,一直以来,苏州都是欧莱雅在中国业务布局和发展的重要枢纽,未来将协同苏州与北亚区总部所在地上海,形成更大合力,实现更大业务拓展。

欧莱雅北亚区及中国副总裁兰珍珍;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顾海东,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等参加活动。

编辑 园网

2021年6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