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严把安全关,全力确保平安过节

时间:2021-02-09 18:25|来源:|浏览量:

为进一步排查安全事故隐患,督促企业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9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赴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简称度假区),对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比斯特苏州购物村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度假区管委会、度假区安监局、市场监管局度假区分局、半岛派出所、半岛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随同检查。

在比斯特苏州购物村,检查组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疫情期间执行的一系列防控措施,现场了解了消控室的运作情况,同时要求比斯特苏州购物村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做好防疫措施,确保在春节期间给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在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检查组对消控室、消防设施设备、涉及特种设备的游乐设施等运行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春节期间客流增长所做的安全管理准备工作,检查组要求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机制,定期开展特种设备、人员疏散等应急实战演练,始终绷紧安全弦,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度假区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以安全为前提,在岁末年初之时,已经展开了危化品使用企业专项排查、烟花爆竹专项安全检查等一系列的安全行动,接下来,度假区也将继续全力拧紧安全阀门,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编辑 度假区宣

2021年2月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