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留苏过年 温暖同伴 高贸区开展稳岗惠企走访慰问

时间:2021-02-10 14:24|来源:|浏览量:

2月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赴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外地留苏职工送去温暖与祝福。


座谈会上,高贸区一行向企业介绍了园区春节期间稳岗惠企相关政策,并感谢留苏职工为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企业职工也纷纷表示,来自政府和企业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为统筹推进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近期,高贸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效宣传苏州市、园区稳岗惠企相关政策,积极开展鼓励外地职工留苏过年相关保障工作。高贸区团工委还开展了系列迎春主题活动,组织园区留苏青年打卡高贸区地标建筑、参加学习分享,陪伴留苏青年迎接一个难忘的春节。

接下来,高贸区将继续做细做实稳岗惠企工作,全力保障春节前后企业用工,确保生产经营持续稳定。

编辑 高贸宣

2021年2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