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园区应急管理局慰问基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人员

时间:2021-02-10 16:54|来源:|浏览量:

2021年春节前夕,苏州工业园区应急管理局一行赴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阳澄半岛旅游度假区、金鸡湖商务区慰问基层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人员。

为确保园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园区各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将加强值班备勤,坚守岗位一线,组成检查小组对节日期间继续生产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园区应急管理局一行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致以节日问候,对基层安监执法队员为保障园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

园区应急管理局一行还要求各功能区安监部门进一步规范值班值守的工作标准、程序和要求,细化春节期间企业安全巡查的项目和要点,发现隐患应做到即知即改,同时还要完善紧急状况应对预案和措施,完善保障机制,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一旦发生状况,要果断采取措施,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上报信息,第一时间有力、有序、有效处置。

编辑 徐卫中

2021年2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