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复工复产复查 月亮湾严阵以待

时间:2021-02-19 16:18|来源:|浏览量: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即将迎来复工复产的“高峰时段”,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商务楼宇和载体的安全有序复工及防疫工作,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工委保持“放假不放松,时刻在状态”的工作态度,采取了积极的应对措施。

思想先“开学” 防控措施再培训

为以万全的准备来迎接复工复产的“高峰时段”,月亮湾社工委“早安排早部署,早准备早落实”,以“线上宣传+线下培训”的综合模式,强调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及严峻性”,在思想上为辖区企业及小区沿街商户“敲响防控警钟、拉紧防控弦”,切实做到“复工先学习,学完再复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复工复产有序安全。

行动先“开查” 督查指标再明确

月亮湾社工委始终坚持“多部门联动、全区域配合”的工作联动机制,在“春节”后持续发力,联合辖区商业载体负责人、网格员、警格员成立检查小组,对辖区商业载体及沿街商户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抽查工作,现场详细检查了企业、商户的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重点区域返苏人员登记情况、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情况、每日消杀情况等。同时,月亮湾社工委强调,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也要做到消防安全不放松,要自主检查安全、自主整改隐患,确保生产经营期间的消防安全。

接下来,月亮湾社工委将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加大对已复工企业和商户的疫情防控督查力度,以“专、细、精”精神落实各项工作,切实为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月亮湾力量。

                                   编辑 赵紫薇

2021年2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