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春节应急不放松 安全监管不放假

时间:2021-02-18 10:15|来源:|浏览量:

苏州工业园区应急管理局依照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园区两级安全生产执法部门排好春节假期企业安全检查计划,连续开展节日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督促企业做好春节假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2月13日,园区应急管理局会同各功能区安监局对春节期间继续生产的企业及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点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分别对双泾加油站、唯亭烟花爆竹零售点、诺莱特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比欧西气体(苏州)有限公司、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普杰无纺布(中国)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各家企业对于春节假期间管理人员带班、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各企业管理人员在岗情况,叮嘱各企业要吸取近期周边区县的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员工的安全培训,防止员工在节假日生产期间产生麻痹大意的思想,同时企业要紧盯设备维修和登高、动火作业等重点环节,加强全过程的安全管控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此外,检查组还要求各个功能区安监部门要做好春节假期间的安全检查工作,督促春节期间继续生产的企业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园区春节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编辑 孙栋羽

2021年2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