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湖东各企业工会留苏暖心“招式”多

时间:2021-03-01 15:53|来源:|浏览量:

元宵已过,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稳定发展,维护职工身心健康,苏州工业园区湖东各企业工会积极响应园区总工会和湖东工联会的号召,从正月初一到十五,持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留苏暖心”系列慰问活动。工会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各种“招式”,给留苏过年的职工们营造了媲美“回家过年”的温馨氛围。


2月12日,大年初一一大早,苏州紫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的委员悉数到岗,摇身一变成为牛年“吉祥物”,在公司“工会之家”门口,摆好了坚果礼包一份和西饼什锦礼盒赠送摊位,上班员工们每人一份,喜滋滋迎接牛年开门红。

为满足职工多样化的服务需求,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中海物业工会在春节期间推出了“抖音”线上直播公开课,专业讲师讲授“五星管家的蜕变之路”等特色课程,让知识培训陪职工一起过“心”年。

在白领扎堆的商务楼,晋合广场联合工会举办了送春联、趣味运动会、春节茶话会、元宵猜灯谜等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准备了多口味的新年“大餐”。

还有友达光电的宿舍大拜年、嘉盛半导体的“过年不返乡,我嘉嗨翻天”“新春五天乐”等系列活动,湖东企业工会可谓开动脑筋、做足功课,送上工会组织的关爱与祝福,只为广大留苏职工群众在苏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 孙铮

2021年3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