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关闭页面][字号:]

国际歌唱家与苏州娃同台献唱

时间:2020-12-19 10:11|来源:|浏览量:

昨天,由园区党工委宣传部、园区教育局主办,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及美国亚裔表演艺术中心承办的“iSING!Suzhou我唱经典”音乐会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道戏剧院举行。

本次音乐会特邀旅美歌剧表演艺术家、男低音歌唱家田浩江主持,钢琴演奏家韦福根现场伴奏。来自美国、俄罗斯、尼加拉瓜等6个国家的9位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联袂演出,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iSING!Suzhou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是中国第一个国际性声乐艺术节。自2014年起,艺术节已在苏州连续举办七届。今年的艺术节以唐诗为主题,原创制作了“iSING!Suzhou·唐诗名篇”世界首演音乐会,并获得圆满成功。本场音乐会选取了2020年度“iSING!Su⁃zhou·唐诗名篇”世界首演音乐会的《将进酒》等声乐作品。园区中小学生也带来了精彩的《木兰辞》《江雪》《学堂乐歌》等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近200位来自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实验小学、景城学校、方洲小学等学校的学生与国际青年歌唱家同台演出。他们精彩而纯真的表演,赢得了艺术家的肯定和鼓励。

苏报融媒记者 陶赟婷

《苏州日报》2020年12月19日A08版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