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苏州工业园区国土空间规划近期实施方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时间:2021-02-01 17:03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一、项目概况

     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做好近期国土空间规划有关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183号)、《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强近期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管理的通知》(苏自然资发〔2020213号)等文件要求,在新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批准生效前,为做好过渡期内现有空间规划的衔接,保障未来空间合理利用和过渡,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编制了《苏州工业园区国土空间规划近期实施方案》。在优化布局存量空间规模的基础上,落实苏州市下达的预支空间规模指标。         

二、征求公众意见

《苏州工业园区国土空间规划近期实施方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由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委托苏州市政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开展稳评工作,为保证公众知情权,广泛听取和收集项目相关利益群体意见,现进行公示。项目相关个人、群体、企事业单位对本项目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可以在公示期间内将意见和建议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本项目责任单位或受委托评估单位反映。

三、公示期限

自公示之日起10天,即202121日至2021210日。

四、相关联系方式

1.责任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

联系人: 吴江国

联系方式:66680727

2.受委托评估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苏州市政通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逸

联系方式:15955354750

E-mail1035294887@qq.com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