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主动作为,为打造园区优质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时间:2021-03-22 16:4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一季度,正值各建设单位建设工程开工建设的高峰期,园区建设工程招标办为提质创优,开展一系列调研、征求意见活动,规范和完善园区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将提升园区优质营商环境作为工作的努力方向,并取得了一些成效。近日,斯澳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将写有“尽职尽责 亲商为民”的锦旗送至建设工程招投标办公室,感谢其主动细致的服务。

斯澳生物科技公司在办理疫苗车间改造项目直接发包业务时,由于公司股东众多且持股较为分散,证明国有资金不占控股或者主导地位成为当时面临的一大难题。为了帮助项目尽快投入建设,直接发包科室主动为企业讲解建设工程直接发包的相关政策,加班加点制作出股权分析表,细致地指导企业理清非国有股东情况,并在资料齐全后一小时内快速办结业务。

园区建设工程招标办始终坚持用户思维,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实实在在的优质服务,持续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擦亮园区亲商服务的金字招牌!

2021319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