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师生亲身体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课”

时间:2019-05-08 09:02: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科教创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提升院校法治教育水平,5月7日上午,科教创新区组织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40名师生赴园区检察院、法院参观,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和取得的成果进行重点学习。


  在园区法院,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师生旁听了一件敲诈勒索案的庭审过程。在了解了法院工作流程的同时,也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


  随着科教创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不断深入,在科教创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下,区内各院校纷纷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热潮,除了参观学习外,还有知识竞赛、民警入校办讲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下阶段,科教创新区将对照前期苏州市、园区两级专项督导中反映出的问题,在线索摸排、宣传发动、问题整改上加大力度、强化督导,进一步指导院校开展工作,持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成果。

作者 庄严
2019年5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