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逐梦慧湖”特色活动

一“网”无前,科教创新区网球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2-05-13 11:59:0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12日,第二届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网球邀请赛在独墅湖体育中心开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网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来自政府机关、民企以及电力、生物医药、科技金融等领域的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苏州市网球运动协会、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工会联合会等单位对赛事给予了大力支持。


近年来,我国体育事业不断发展网球作为一项优美而充满竞技性的体育运动,集娱乐性、观赏性、塑造性于一体,其特有的魅力让人们所喜爱不断地融入和丰富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比赛现场,选手们发扬拼搏精神、敢打敢拼,挥拍搏击、你来我往,比赛精彩激烈,紧张有序,参赛选手高昂的斗志和高超的技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一天的比赛,最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代表队荣获总分第一名,苏州工业园区民企企业家代表队、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行业代表队分别获得总分第二名、第三名。


网球邀请赛是科教创新区重点打造的文体活动,旨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事业,同时搭建跨行业的文化与竞技交流平台,推进政企交流,促进产教融合。参赛选手们在参加网球精彩比赛的同时,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拓展交际视野,在科教创新区这片沃土上共同奋斗,共创美好明天!

编辑 卢征

2021年12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