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点燃冬日激情!科教创新区第四届网球邀请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3-11-27 11:07:4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1月26日,2023年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第四届网球邀请赛在苏州独墅湖体育中心举行。苏州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顾浩,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继峰,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桢等出席活动。

本次邀请赛吸引了区内广大网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来自政府机关、国企、民企以及电力、科技金融、生物医药相关领域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以循环赛形式进行,园区来自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纳米技术应用等行业领域的3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翼凯通信、斯普瑞、韬略生物、茵络医疗、阿酷育等科创区企业创始人,国发集团、元禾、生物公司等国资代表以及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等院校代表40余人参赛,有效推动企业间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增进友谊。

比赛精彩激烈、紧张有序。选手们纷纷挥拍搏击,站位专业、跑位精准,以高昂的斗志和出色的技术,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的运动风采和友好积极的比赛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苏州民营企业家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苏州国企代表队、苏州生物医药企业家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网球邀请赛作为科教创新区重点打造的文体活动,经过四年发展,赛制和服务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在推进全民健身、促进跨行业交流、推进政企交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未来,科教创新区将继续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积极打造区域网球赛、篮球赛、趣味运动会等品牌赛事,进一步优化区域公共文化服务,为持续提升城市人文环境注入新活力、新能量。

编辑 徐亦丰

2023年11月2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