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独墅湖城市艺术客厅“青年美术展”开展!

时间:2023-09-15 12:39:4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023年9月12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青年美术作品展”在独墅湖城市艺术客厅开展!

此次展览既是一次对青年美术创作的大力推广,也是青年艺术家队伍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展出作品基本上涵盖了所有的画种,创作形式与语言也十分丰富,充分体现出青年艺术家的创新意识和积极的社会价值观。

青年是全社会最具活动、最富创新的群体,他们的创作能力和思维活跃,期望青年美术工作者能够切实提高业务能力、挖掘文化内涵、彰显时代风貌、歌颂美好生活,为新时代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为当代苏州、工业园区美术的繁荣发展助力,传承吴门美术的优良传统,推陈出新,继往开来,以最好的创作回报社会,用最优秀的作品为时代立言,力争创作出更多具有江南文化和时代印记的艺术佳作。

艺术展自开展以来,吸引了区域多所高校学生的参展:一幅幅精美的艺术品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走出校门,以参观和创作的方式“触碰”艺术,将学习和美学相结合,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自己的人文素养和美学修养,提高自己的感知美、认识美和运用美的能力。

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青年是事业的未来。只有青年文艺工作者强起来,我们的文艺事业才能形成长江后浪推前浪的生动局面。”独墅湖艺术客厅将通过精心策划的艺术展览,展示区域发展成果,给大家带来艺术熏陶和美的享受,充分挖掘和展示青年艺术家们的创新力和创作成果,从而营造出更浓郁的艺术氛围,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

让艺术因青年而更加生动!让青年因艺术而更加热烈!

编辑 管正娟

2023年9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