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教创新区:跨区联学共训 共谋发展新篇

时间:2023-02-13 17:13:5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扎实推进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积极推进跨地区的联组联学新形式,2月11日,科教创新区党工委班子及党员代表一行前往吴中区甪直镇,与甪直镇政府党委开展冬训跨区联学活动。


科教创新区与甪直镇共同肩负着推动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东区)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任务,此次联学活动既是对冬训工作形式的一次积极探索,也是双方践行“四敢精神”,共谋发展新篇的重要契机。活动中,科教创新区党工委班子与甪直镇党委班子结合冬训及中心工作要求,联合动员、联合学习,通过实地观摩、热烈讨论,深入思考、全面交流,相互借鉴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共享思想认识、互补提升工作本领、协同提炼实践经验。


本次联学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效将双方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东区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了冬训的工作质量成效,为下一步东区工作合力再增强、建设发展再提速提供了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编辑 张华卿

2023年2月1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