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团工委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时间:2022-05-07 16:19:05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93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团工委榜上有名,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团工委于2016年正式获批成立,前身是共青团苏州独墅湖高教区团委(2006年设立)。目前下设高校团委2个,国企团支部1个,共有团员5951名。

近年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团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共青团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在不断完善团委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围绕“活跃科教氛围,培育青年人才”的建设方针积极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团建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在今年开展的共青团评优工作中,下辖1个团支部获评“苏州工业园区五四红旗团组织”荣誉,2名团干部获评“苏州工业园区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2名团员获评“苏州工业园区优秀共青团员”荣誉。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团工委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区内广大团员青年的鼓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团工委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搭建“成人、成才、成长”的服务平台,聚焦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辖区团员青年奋发图强、争先创优,凝聚青春力量,加速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编辑 管正娟

2022年5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