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助力“双一流、新中心”建设加速度,科教创新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1-29 17:19:5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7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徽辉首先给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并结合相关案例带头做表率,要求必须牢记党员身份,坚持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约束规范自我,进一步加强机关第三党支部特别是在春节期间的作风建设,筑牢防腐底线。

之后,机关第三党支部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榜样6学习黄大发同志带领村民修建“大发渠”,带领村民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的案例深深鼓舞了每一位党员。

最后,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详细汇报了机关第三党支部2021年发展党员及开展工作的详细情况。述职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依次进行民主评议,并且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对2022年度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齐心协力,奋勇争先,为园区加快建设“双一流、新中心”,为科教创新区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许灿、周轶文

2022年1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