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教创新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9-29 15:48:02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领支部全体党员知史爱党,提升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筑牢党员初心使命,9月26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苏州革命博物馆建成于1993年,整体建筑具有鲜明的革命纪念主题特色和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馆内基本陈列《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通过3个展厅的介绍,借助历史照片、文字和革命文物等,系统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苏州人民走过的90多年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


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追忆每一件展品背后的感人故事和革命先辈留下的奋斗足迹,学习感悟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走过的辉煌革命历程,以及在复杂形势下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

本次实践活动是一次党性洗礼、一次革命教育,不仅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苏州是一方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热土,也促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为科教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卢征

2021年9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