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教创新区举办“中共党史·苏州记忆”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17 17:01:4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重温红色记忆,体悟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的伟大精神,6月16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特别邀请党史学习教育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州革命博物馆馆长朱江讲授《中共党史·苏州记忆》。

苏州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丰富红色文化资源的地区,为了让广大党员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入了解苏州红色历史,对一百年来苏州的非凡奋斗历程有更深刻的体会,朱江以建党、抗战、解放这三个重大历史事件为主线,以翔实的史料事例、图文并茂生动地讲述了苏州早期党组织的创建、抗战中的苏州、苏州的解放三部分内容,让与会人员对苏州党史有了更充分、更直观的认识,感受到了苏州建党初期共产党员励精图治、爱国奉献的初心和使命。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追忆中共百年党史里的苏州记忆,科教创新区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群众从中汲取力量,奋勇前行,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创一流。

编辑 管正娟

2021年6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