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教创新区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重安全,促发展”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07 17:04:0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6月3日下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机关第四党支部与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共建,开展学党史,重安全,促发展活动。


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红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相结合,要求全体同志要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底线思维和原则,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提升队伍素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纳米公司及纳米城入驻企业的烦心事。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科教创新区机关第四党支部与纳米公司党组织开展联合共建活动,相互促进、相互帮助,围绕区域高质量发展,提升安全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纳米城当前开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纳米城快速发展。

编辑 曹香菊

2021年6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