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拉起联盟“朋友圈” 做人才时代“红”娘——独墅湖畔青年人才牵手成功

时间:2021-06-07 18:12:3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6月5日下午,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牵头举办的“拉起联盟‘朋友圈’做人才时代‘红’娘”党建服务人才系列活动在金鸡湖路演中心举办。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桢出席活动。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苏州独墅湖医院等单位近百名青年参加活动。


赵桢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搭建相识交流、发展友谊、收获成果的平台,帮助青年人才解决生活和家庭的实际需求,更好地在科教创新区扎根发展、贡献才智、安居乐业。


青年们通过两两分组共同协作,积极展示自我,点燃现场激情,完成了“同舟共济”“情比金坚”“情投意合”等9项打卡挑战。活动融合了童年怀旧主题与医疗、医药元素,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为青年人才打造了打破隔阂、拉近距离、沟通了解的桥梁。活动现场有多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作为科教创新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建工作与服务区域青年发展的充分融合,也展现了青年人才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接下来,科教创新区将进一步围绕高层次人才、高科技产业、高品质生活需求进行布局,跑出人才服务“加速度”,打造聚才效应强、创新浓度高、居住环境好的“慧湖样本”。

编辑 吴奕晨

2021年6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