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教创新区举办党建服务人才企业进高校专场活动

时间:2021-05-26 14:49:4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5月25日下午,搭好服务“连心桥”共筑“慧”才“新动能”——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建服务人才企业进高校专场活动在东南大学苏州校区顺利举办。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桢出席活动,康美包(苏州)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范立冬作了“面对职场”专场培训,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师生5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由东南大学苏州校区党委副书记祝虹主持。


赵桢表示,本次活动既是政校企三方党组织联动赋能的桥梁纽带,也是园区统战部、新联会与区域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同时将打开区域产教融合探索新格局,推进跨区域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科教创新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区域国际平台、国际企业、国际人才、国际社区高度汇聚的特质,积极探索党建引领下的全方位资源整合,不断擦亮“苏州市产学研合作示范区”的招牌,构建高等教育发达、高端人才荟萃、创新资源集聚的优质“人才生态”。


范立冬结合三十多年丰富的职场从业经验,对比不同年代求职背景,为即将步入社会的研究生们分析了“就业易、职业难”的职场现状,并以乳品行业为例详细阐述了选择职业的重要性。


在实操练习中,他从资深面试官的角度为在场学生进行面试模拟,并对学生们的小组讨论作出精彩点评,深度解析面试者所需具备的能力素质,生动解读面试官的言语表达,并围绕如何自我介绍、回答面试官问题、克服紧张恐惧情绪等内容进行答疑解惑。别开生面的模拟练习,让学生们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充分做好了进入职场的准备。

编辑 吴奕晨

2021年5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