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教创新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8 14:35:4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9月27日,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许文清,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桢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活动。


会议按照支部委员选举要求和程序,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委会委员。会后,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情况。

与会党员同志集体观看学习了“2020最美教师”中国人民大学王易教授相关视频及其关于高校思政课程的理解。科教创新区党工委自2017年提出“全域思政”概念,将思政课从课堂教学延伸到企业、社区,融入区内企业家的奋斗精神、海归科学家的爱国精神、科研人员的创新精神,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思政课程,为高校学生积极营造健康成长、获取新知、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会上,许文清和赵桢对支部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许文清在讲话中强调,机关第一党支部要争做标杆,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努力建设成为五星级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各方面工作都要做好做精,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们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开拓思路,提高能力,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


编辑 卢征

2020年9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