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独墅湖科教创新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科教创新区全面开展违建排查和治理工作

时间:2021-07-19 15:13:5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和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违建治理工作要求,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近期全面开展违法建设排查、治理工作。


全面摸排,不留死角。科教创新区按照“全面覆盖、应排尽排、不留盲区、不漏死角”的原则,组织相关单位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摸调查工作,建立完善科教创新区的违法建设台账资料。


突出重点,分类施策。针对民生路一带载体、企业管理基础薄弱、环境脏乱、违法建设数量多等特点,科教创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民生路载体整治提升工作会议。督促载体按照要求对存在的违法建设自行进行规范和整改,并要求载体全力配合后续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以宣促行,广泛宣传。坚持舆论先行,大力营造违法建设治理的强大声势。近期,科教创新区在违法建设的重点区域张贴违建治理宣传海报,对违法建设的当事企业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引导违法建设当事企业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违法建设。

下一步,科教创新区将继续督促区域内违法建设载体、企业自行规范和整改,联合园区相关部门通过约谈涉事企业、发放违法建设行为责令整改通知书等方式开展工作,推进整改取得实效。

编辑 齐梦飞

2021年7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