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苏州工业园区年鉴(2024)》框架设计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4-01-19 11:33:2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18日,为进一步提高《苏州工业园区年鉴》编纂质量,更好地打造精品年鉴,履行好“存史、资政、育人”职责,充分展示园区地方特色和2023年年度特点,园区年鉴编辑部组织召开《苏州工业园区年鉴(2024)》框架设计研讨会,年鉴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2023年园区年鉴工作。《苏州工业园区年鉴(2022)》在2023年全省年鉴质量评定中获评一等年鉴;《苏州工业园区年鉴(2023)》出版发行,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目标任务,框架结构再优化、资料内容再丰富、编辑质量再提升

会议讨论明确了《苏州工业园区年鉴(2024)》编纂质量要求和各环节时间节点,《苏州工业园区年鉴(2024)》将以园区开发建设30周年为契机,继续优化框架结构,充实资料内容,提高编纂质量,全面、系统记述园区2023年发展情况。

年鉴编辑部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具有高度的政治性、鲜明的时代性,全面回顾了2023年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2024年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作了具体部署,对做好新一年的年鉴编纂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在学习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后,各位编辑结合各自类目分工,对《苏州工业园区年鉴(2024)》框架设计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形成征求意见稿,为做好新一年年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最后,园区年鉴编辑部全体人员结合2023年编纂工作,就进一步完善园区年鉴编纂规则展开讨论,形成新版《<苏州工业园区年鉴>编纂规则》,以更好指导《苏州工业园区年鉴(2024)》编纂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