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5 16:17:5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体党员扬长补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125日,园区档案管理中心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园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万良出席会议,档案管理中心支部书记顾振伟主持专题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顾振伟代表支委会汇报2023年工作情况和问题查摆情况。2023年,档案管理中心支部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宗旨,成功创建五星级党组织,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唱响中心“档建三好先锋”党建品牌,聚力“档案大厦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赋能园区档案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会前调查整理,顾振伟代表支委会指出支部存在的六个方面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改进措施做了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工作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指出他人身上存在的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诚恳,起到了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作用。按照议程,会议评选了5名优秀党员。

陆万良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充分肯定了档案管理中心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效,指出接下来档案管理中心要持续提升大局意识、主责意识、争先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展现新的担当。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