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档案法治建设水平

时间:2023-12-22 16:03:44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18日,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两个结合”在法治领域的具体体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原创性贡献,实现了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指引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发展人类法治文明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将坚定以档案工作走向依法治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继续做好档案行政执法检查、档案工作年度评价等工作,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贯彻工作落实落细。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切实把档案保管好、利用好,把历史记录好、留存好,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