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园区档案管理中心支部赴李公堤勤廉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29 10:25:59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1128日,苏州工业园区档案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李公堤廉勤文化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李公堤廉勤文化馆以“廉”“勤”并举为主题,按照“长堤溯廉”“古迹寻廉”“清廉园区”的时代脉络,通过丰富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资料、多媒体展示等,详述了以清代知县李超琼为代表的园区历史上曾涌现过的清官贤士的廉政典故,集中展示了园区“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建设发展成果,以及园区开发建设者们初心不改、勤勉实干,承百年情怀、砥砺奋进新时代的智慧、担当与情怀。

mmexport1703702482526.jpg

党员们仔细观看史料,观赏廉洁文化作品,从中感受一脉相承的江南勤廉文化,深刻感悟古代清官廉吏以民为本、廉为政本的价值取向,以及园区现代化建设者们实干、苦干、巧干精神。

mmexport1703702429564.jpg

清风拂长堤,勤廉润初心。通过本次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人民至上、主动担当作为,树牢崇廉尚德之风,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园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