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开展档案执法检查,加强档案法治建设

时间:2023-12-20 09:40:1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19日,园区档案管理中心主任顾振伟带队对园区金鸡湖酒店集团档案工作开展行政执法检查,检查组成员由市档案局、园区档案管理中心执法人员组成,金鸡湖酒店集团总裁吴建华参加行政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组听取了金鸡湖酒店集团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从档案工作机构人员、档案工作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文件材料归档及管理情况、档案安全防范措施及保管情况四个方面对金鸡湖酒店集团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金鸡湖酒店集团在档案工作体制机制、档案业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就进一步优化档案收集整理制度、加强归档文件收集及库房管理等方面现场反馈了改进建议。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等档案法律法规,强化依法治档,增强档案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全区档案工作法治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下一步,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园区档案工作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园区依法治档水平,更好服务园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