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江西省赣州市档案馆一行来园区档案馆考察交流

时间:2023-02-15 16:39:51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2月15日,江西省赣州市档案馆馆长温扬汉与赣州市档案局及赣州市部分县(市)档案馆负责人一行来园区档案馆考察交流。园区档案管理中心主任顾振伟向赣州市档案同行介绍了园区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园区展示中心、园区档案馆查档服务区和档案库房等。

座谈环节,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园区数字档案馆信息平台各子系统,双方就档案信息化建设、开发区档案管理、企业档案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赣州市档案同行对园区档案管理模式、档案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业务工作交流与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