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园区召开口述历史采集项目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1-24 08:14: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23日下午,“记忆与荣耀”园区口述历史采集项目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议在培训管理中心召开。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卢渊,项目顾问团队、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苏州广电总台精品创制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由园区党政办主任邹小伟主持。

档案管理中心首先汇报了项目最新进展情况,以及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广电总台精品创制中心汇报了项目总体实施流程及相关工作进度,并对篇章结构、主题大纲及采访人员名单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展示了项目阶段性成果样片。会上,项目顾问团队和工作小组对档案管理中心提交讨论的主题片大纲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讲述主线和部分采访名单提出了合理建议。

会议最后,卢渊充分肯定了工作小组取得的阶段成果,表示超出预期,原则同意了档案管理中心起草的选题方向,并对篇章结构、主题挖掘、内涵升华提出建议,落实了具体邀请任务。卢渊要求工作小组树立精品意识,出精品,见真章,确保在园区30周年庆的时候精彩呈现。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