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档案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11-15 08:00:58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党员。8月9日下午,区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阶段性成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要求;二制定学习计划,保质保量学习;三是学习形式多种多样学习成果入心入脑。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坚持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截至目前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4场。会上两位党员分享交流党史学习心得。

档案管理中心支部书记陈宏根同志了题名为《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讲话。讲话指出,首先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深刻领悟”明确学史明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其次要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不懈奋斗的贵精神财富。最后要接续奋斗谱新篇,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党史学习教育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档案管理中心将继续围绕党工委总体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和为民服务”初心,档案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