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1 16:20: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深入学习党史,激励苏州工业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311日下午,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认真研读学习了园区党政办下发文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史安排。会议要求,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收获满满,并表示:“要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树立正确党史观;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在回望百年党史中不断滋养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大力弘扬干实事、求实效、创实绩的优良作风。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将通过党史学习,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到办实事、开新局,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推动档案事业新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