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1-04-02 08:44:0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今天是


“学雷锋纪念日”


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昨天上午,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参加了由东沙湖社工委举办的360°“全民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党员志愿者们准备的《园区档案馆服务指南》、《园区发展与记忆》图册、《家谱记录本》等档案文化宣传品深受现场群众欢迎。




针对居民咨询的关于档案查阅利用、档案保管等问题,党员志愿者们现场给予了专业、详细的解答。




雷锋志愿行,巾帼绽芳华

主会场主要涵盖志愿舞台、志愿市场、志愿服务及推广三个组成部分。志愿舞台社企同台,共享公益文化。一首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歌曲《蒲公英的约定》让现场居民感受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


活动还特邀苏州知名评弹演员“王伯伯”带来志愿服务主题苏州评话,让观众一边温暖一边欢笑。


志愿大街共设置了40多个志愿服务摊位,摊位细分为“医”“食”“住”“教”“行”“益”六个单元,服务内容涉及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医疗咨询、教育咨询、便民志愿服务、爱心义卖和东沙湖民众联络所带来的政务服务等。现场还有东沙湖新时代文明实践“初心”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与企业志愿者的携手参与,营造出“党群社企联动、志愿奉献”“新时代文明实践暖民心”的良好氛围。




图片


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志愿文化





活动虽然结束了

但我们相信

雷锋精神将薪火相传

图片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