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秋天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来了这里……

时间:2020-09-30 16:07:00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追寻领路人足迹

领略总书记情怀

在国庆71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素质,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昨天,园区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赴镇江市丹徒区世业洲组织开展“重走总书记世业洲视察路线”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先后参观了先锋村、世业村党群服务中心、世业村永茂圩等地。观看了世业洲成果展的视频短片,深切感受世业人民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倾力打造“长江健康第一岛”、“全国文明镇”和“全国环境优美镇”。


2014年12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镇江市丹徒区世业镇考察时指出:“现代高效农业是农民致富的好路子”。他还嘱托,要沿着这个路子走下去,让农业经营有效益,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


整洁的村容村貌、平坦的村级公路、幸福的农家小院,来到每一处地方,大家都充分感受到世业镇六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指引下推动卫生事业发展、创新社会治理、发展现代高效农业等方面的可喜变化,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家国情怀。


四季春高效农业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守初心、担使命,继续努力做好园区档案工作,成为助推园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一份子。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