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档案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2020年2月园区大事记

时间:2020-06-20 09:31:52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1日 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考察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夷亭一村二村、荣域花园、水墨江南等小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Δ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考察高贸区管委会、唯亭街道和友达融园宿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 控工作。
Δ 园区近1000名机关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参与社区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排查登记、便民服务、秩序维护 、宣传引导、心理疏导等工作。
3日 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赴斜塘街道、胜浦街道、湖东社工委、东沙湖社工委夜查疫情防控一线,看望 慰问工作人员。
Δ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考察园区公安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防控组针对疫 情防控的各项举措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
Δ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考察汇英人才酒店的集中医学观察点和312国道园区交通检查点,慰问工作人员 ,督导交通疫情防控工作。
Δ 园区国资办下发《关于落实市政府有关应对疫情政策意见的通知》,落实市政府出台的“惠企十条”,明确园区国有 企业减免中小企业房租、金融支持、税收减免等。
4日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考察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管控、建筑工地防控组 疫情防控工作。
6日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考察胜浦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7日 苏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汪益一行考察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Δ 《园区防控指挥部关于鼓励三大新兴产业创新产品抗击疫情的通知》出台,鼓励三大新兴产业创新产品抗击疫情。
8日 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考察东沙湖社工委集宿区疫情防控工作。
10日 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考察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和商贸载体等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Δ 园区发出首张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和建设用地批准书合并后的新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11日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考察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Δ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考察唯亭街道联建集宿区和科教创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Δ 江苏省首单跨境电商一般贸易出口海外仓退运货物在苏州自贸片区完成操作。
12日 园区分类分级分期分批推进复工复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近100%。
13日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考察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企业复工和项目开工等情况。
14日 《园区党工委 管委会关于防控疫情支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出台,落实15项惠企政策。
Δ 园区发出复工后首张综合计算工时审批许可证书。
15日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考察金鸡湖商务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和重点项目开工等情况。
Δ 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指导组发布首批抗疫创新产品目录。
17日 园区锦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并设立苏州首个“最美逆行者”专项慰问基金。
18日 园区自贸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听取自贸区建设7个专题工作组2020年工作考虑、自贸试验区改 革创新进展情况、《2020年工作要点》和《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编制情况的汇报。
19日 园区城市重建有限公司代建的8个项目收到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建筑工地防控组签发的《园 区建筑工地复(开)工通知书》,这些民生重点项目将作为园区首批复工建筑工地率先恢复生产。
20日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朱勤虎,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一行考察苏州和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复 工和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生产情况。
Δ 苏州和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出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
21日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考察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和苏州克睿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 复工复产和新品研发等情况。
Δ 园区《国土环保局关于进一步优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服务的十一项措施》印发,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开工建设 。
22日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考察苏州中心和天虹商场等商业综合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业情况。
Δ 园区迎来首批返苏复工专列。
26日 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一行考察博瑞生物医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朗动科技有限公司、飞利浦医药(苏 州)有限公司和苏州三星显示有限公司。
26-27日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丁立新考察部分生物医药企业产业集群发展情况。
28日 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中新集团、苏州智汇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关于科大讯飞“智子空间”在线签约仪式举 办,是度假区首次线上签约仪式。
29日 苏州自贸片区联动创新区建设推进会在园区召开。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吴江、吴中、相城、园区、高新区9 个地区的14个开发区被评为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联动创新区。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