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一期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15亿元 八方股份苏相合作区项目封顶

时间: 2023-03-02 14:11:4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苏州日报》2023年03月02日A04版

苏报讯(驻园区记者肖瑶通讯员吕力)昨天上午,位于太东路北、春兴路南的八方股份苏相合作区项目顺利封顶。

该项目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3.6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作为八方股份全资控股子公司八方新能源(苏州)有限公司和速通电气(苏州)有限公司的生产和运营基地,助力电动自行车用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的研发,电池、电机及机械电气设备的制造。项目一期将于今年12月完成整体搬迁并正式投入使用,2024年年初全面量产,达产后年产值约15亿元。

据了解,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489”,股票简称“八方股份”,致力于电机、仪表、控制器、电池、传感器等驱动系统核心技术研发,拥有各项驱动系统核心技术,是一家全球化的电动自行车驱动系统及组件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欧美市场占据重要地位。

八方新能源(苏州)有限公司是八方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于2021年3月在苏相合作区成立,注册资金2亿元,是一家高科技企业,主要开展锂电池PACK及电机驱动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