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亲商服务再提速,苏相合作区管委会接连收到企业感谢信

时间: 2021-02-08 09:10:04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现代快报讯 (通讯员 吕力)2月8日上午,苏州霓佳斯密封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桥良辅赴苏相合作区管委会,将一封精心装裱过的感谢状交至合作区经济发展局负责人手中。“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经发局就积极协助我们复工复产。”高桥良辅说,去年5月,企业计划扩建仓库,对报批流程不太熟悉,经发局知道情况后,又主动上门服务,工作人员贴身陪同至相关职能部门熟悉报建流程,非常的细致周到,保障了公司仓库的顺利开工建设。


苏州霓佳斯密封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总部霓佳斯株式会社在日本东京、越南、印尼等国家均有较大规模的海外工厂,在中国设有6个公司。2020年,苏州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65亿元。

企业落户至今,苏相合作区给予了企业不间断的支持,高桥良辅对此感受颇深:“去年11月,日本总部高管首次来苏相合作区,经发局主动靠前服务,为我们解读最新政策,并提前将日本高管的信息报送。在隔离期结束之后,又与当地医院提前预约复查核酸检测,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

此外,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十一所研究院细数了过去一年合作区管委会在企业筹备工作中给予的帮助与协调,并表达了诚挚谢意。


据介绍,2020年初,航天科工集团三十一所与相城区就建设空天动力研究院一事达成合作意向。签约后,项目在苏相合作区快速启动,双方代表人在一年内进行了三次互访,洽谈合作事宜。去年中旬,合作区与三十一所共同成立了联合工作组,并就过渡期项目公司工作范围、人员招聘、办公条件等达成一致,空天动力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设立。

“为尽快建设产线及运营,三十一所在过渡期租赁了苏相合作区两万平米厂房安置设备,主要用于工业生产发动机零部件配套生产及办公。在此过程中,相关部门全流程跟踪对接。”企业负责人表示,研究院将把合作区的信任与支持化作今后工作的无限动力,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也希望新的一年,双方合作有更大突破。

苏相合作区经济发展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合作区将继续把企业合理的诉求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目标,把企业对合作区的满意度作为重要考核项,发挥苏相合作的独有优势,在苏州工业园区和相城区深度合作的背景下,为当地优质营商环境浇灌创新沃土。

据悉,当前,苏相合作区正致力于打造亲商服务的自主品牌,推动“助企赢”企业服务品牌建设,为企业精准“画像”,提供“一企一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