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加快引入高端制造项目 ESR苏相现代产业园竣工交付

时间: 2023-03-14 17:01:26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暖春,苏相合作区不少产业项目正奏响“春天序曲”,辖区内工业上楼、集约用地的代表项目ESR苏相现代产业园已于近期顺利竣工交付。目前,包括阿诗特在内的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先后入驻产业园,还有多个高端制造项目正在进一步洽谈中。


据了解,ESR易商集团是专注亚太区域最大的工业基础设施开发及运营平台,于2019年11月在香港主板上市,其总部位于中国香港,主要客户包括赛默飞世尔、徕博科、精鼎医药等制造及零售行业的领导企业。

ESR苏相现代产业园总投资额1.3亿美元,是合作区盘活低效用地,加快产能更新的典范项目。目前,项目地块上的建筑面积达196412.33平米,建筑容积率超4.0,大大增加了土地利用率。


建设完成后的产业园,由3栋4层坡道的高标厂房连廊相接组成,从厂房设计到园区配套上有着成熟的规划。据介绍,园区所有厂房每层都有10米的挑高空间,净高8.1米,设置了15-25吨的行车牛角,能够满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空间需求。同时,还适合改造成各级洁净车间,以面向集成电路、生命科学等产业开展招商。产业园还配套了一栋综合楼,包含园区餐厅、咖啡吧、公共大型会议室、运动场馆等设施功能。


此外,节能低碳产品的大量运用也是产业园的一大亮点,整个园区严格按照LEED金级标准设计建设,此后将申请LEED证书。园区屋顶将设置太阳能光伏系统,在外墙加入了隔热保温材料,还配置了雨水回收、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设施,这些设施及材料的采用以及将来LEED的获评,也将为入驻企业在自身ESG的要求上加分添彩。

ESR苏相现代产业园负责人表示,接下来,ESR易商将与合作区管委会密切配合,加快招商引资,主要面向新能源、集成电路、精密制造、新材料等行业,着重引入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上市公司、国内‘独角兽’等高端企业入驻,为当地经济带来贡献。(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