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相合作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时间: 2022-07-27 13:52:18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7月26日下午,苏相合作区财政审计局主持召开相关局办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全面推进合作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通报了审计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初步安排,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各局办相关同志全面、客观地介绍了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

会议要求,审计组要依法审计,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要文明审计,加强与被审计单位沟通;要廉洁审计,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会议强调,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建立健全经济责任审计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惩治和预防腐败、加强对领导干部监督管理的一项重大举措,但审计监督只是手段,服务合作区改革发展大局才是最终目的;审计组要立足于监督、着眼于服务,在相关局办的支持和配合下,顺利高效地完成审计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