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相合作区新添“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企业”

时间: 2022-01-18 09:03:0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市商务局公布了《苏州市第二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名单》,其中苏相合作区企业伊藤喜(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入选“苏州市跨国公司地区总部”。

据了解,创立于1890年的株式会社伊藤喜具有132年历史,业务涉及办公空间、公共和教育设施、医疗设施等、整体工作空间设计等,是日本三大办公家具集团之一。现在中国、美国、新加坡等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共有25家子公司和7家工厂,客户覆盖了大部分世界500强企业。

2020年2月,株式会社伊藤喜独资投资,注册资本3000万美金,在苏相合作区设立中国区总部——伊藤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统括管理旗下中国区的8家公司。伊藤喜(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后也将作为集团对接日本本社的中国区战略中心、财务中心、供应链中心、研发中心、市场中心。


“本次入选,除了上级商务部门对于我们的大力支持外,合作区企业服务部门在申报方面多次对我们进行一对一的专业辅导,给予我们极大的帮助。”公司负责人介绍,入选“苏州市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为企业在合作区更好发展提供了更多有利条件。


除伊藤喜(中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外,目前,苏相合作区还集聚有日本大福、东海高热、田村电子等多家发展势头良好的日企,住江织物、东理化等多个优质日企项目,新引进了意大利兰蒂奇、特瑞堡、嘉盛半导体、美国ITW等多个外企项目,外资项目发展持续“走高”。

接下来,苏相合作区将继续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在两区深度合作的背景下,为优质外资企业浇灌创新发展的沃土,助力更多企业在此更好发展。(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