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相合作区企业员工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 2021-03-25 13:51:53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期,江苏省总工会公示了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在这份名单中,来自苏相合作区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培训员皮欠红拟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据了解,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高端客户的电子制造服务商(EMS),专注于通讯、工业控制、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提供包括制造及测试、供应链管理、定制化研发和工程技术支持的整体解决方案。2017年6月22日,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


“皮欠红是我们公司生产部的一名普通员工,自2007年加入易德龙以来,一直从事着手工焊接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从一名普工成长为了一名技术工人。”企业负责人介绍,工作十多年来,皮欠红始终严于律己、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分别于2009年、2010年、2011年、2013年和2015年获得公司“年度优秀员工”光荣称号。


凭借着娴熟的焊接技术,皮欠红于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公司手工焊接技术能手竞赛的一等奖,并在代表公司公司参加的江苏省第五届SMT焊接技能竞赛中摘得一等奖,在随后的第六届和第七届中获得二等奖。

2019年皮欠红荣获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2020年又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此次入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皮欠红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将继续不骄不躁,务实做事,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做好‘皮皮老师’,为易德龙的发展,为电子制造业技能提升奉献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