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相合作区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时间: 2021-02-08 16:49:47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8日,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相城区委常委、苏相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磊分别赴合作区困难群众家庭、北桥交警中队以及相城区消防大队走访慰问,向他们带去新春问候及节日祝愿。漕湖街道、合作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沈磊一行首先来到漕湖花园二社区两户困难群众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各个家庭的人员组成、收入来源、生活状况等。徐老伯患有哮喘,妻子同样患病在身,两个儿子均在读大学,医疗和教育负担重,家庭困难。沈磊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两位学生努力学习,继续深造,用知识改变家庭命运。


在低保边缘户徐阿姨家,沈磊仔细询问了家庭成员的身体和生活保障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沈磊叮嘱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对群众切实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要“放心上,马上做”,要用心、用情做好关爱帮扶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当天,沈磊一行还先后来到北桥交警中队和相城区消防大队,向他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在北桥交警中队,沈磊就目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社会治理工作上的最新进展与中队负责人亲切座谈,并向春节期间仍将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的交警们致以节日问候。沈磊表示,交警常年奋战在保畅通、保安全的第一线,为辖区创造良好和谐的交通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交警中队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忠实履职,全力为居民群众营造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在相城区消防大队,沈磊对广大消防员队伍长期以来为合作区经济繁荣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消防工作职责重大,使命光荣。沈磊表示,希望消防大队今后继续在重大、基础民生项目响应上给予合作区更多支持,为合作区地方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徐千容)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