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苏相合作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苏相合作区又一宗工业用地成交

时间: 2021-02-22 15:55:30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继2021年2月4日苏相合作区4宗工业用地在苏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系统成交后,2月22日上午,又有一宗苏相合作区工业用地成功出让。


苏相合作区建设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宗地块于今年1月20日在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挂牌出让,地块位于华阳路西、春兴路南,总面积22.39亩,容积率2.0,出让年限为30年,产业类型为TPU粒子料和注塑类密封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地块受让方为苏州普力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上市企业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优泰科(苏州)密封技术有限公司及普力项目团队共同出资成立的,专注于TPU粒子料和部分特殊行业注塑聚氨酯产品的生产和研发企业。


据悉,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人民币,亩均税收不低于1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协助优泰科完成高端注塑聚氨酯筒料的生产,并协助优泰科在计划时间内完成注塑密封产品的生产和研发,同时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优质TPU粒子料和特殊应用的注塑密封产品。

项目计划3年内实现年产400-600吨TPU粒子料,在1-2年内进入特殊应用行业的注塑密封产品生产,如阀体聚氨酯密封。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6亿元。(吕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