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头条

斜塘青创工社召开“创业帮”座谈会

时间:2020-10-24 10:07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为全力支持斜塘青创工社入孵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基地内入孵企业。10月14日,斜塘青创工社在桑田岛科创园6号楼3楼召开了“创业帮”座谈会,活动共吸引青创工社在孵团队人员30余人。

此次座谈会由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所长顾国勇主持,特邀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产业发展局局长庄宏、园区市场监督局创新区分局局长蔡震海以及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经济服务中心陈利峰共同为斜塘青创工社在孵企业解读创业政策、把控经营风险,助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会议伊始,参会创业者简单的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并提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与难点,庄宏及蔡震海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建议与指导。随后,由陈利峰介绍科教创新区聚焦创新引领的产业方向以及配套的政策与服务,以此引导在座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礼包”。最后蔡震海结合实际案例为参会创业者详细讲解了《广告法》中的法律条款,督促销售型企业在营销过程中一定要规范广告术语,不能采用虚假广告方式进行销售活动。

活动尾声,与会创业者都表示:此次座谈会受益匪浅,十分感谢青创工社、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产业发展局、市场监督局创新区分局及经济服务中心为大家排忧解难,同时非常期待下一期创业活动。

接下来,斜塘青创工社将继续为入孵企业提供精准的创业服务,以优质的服务助力基地内企业发展壮大。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