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入户走访送政策 阳光扶贫暖人心

时间:2021-09-18 10:53   |   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一阵秋风月圆夜,又到丹桂飘香时。中秋佳节将至,为了精准聚焦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园区人社局针对“阳光扶贫”走访对象,梳理了就业服务、技能培训等相关政策内容,印制了2000份《苏州工业园区“阳光扶贫”就业政策》宣传折页,强化社区政策宣传。同时,以中秋走访为契机,与慰问品一并送到256户“阳光扶贫”结对户家中。

这一轮宣传主要针对含低保、特困人员在内的各类就业困难人员群体,入户宣传涵盖了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城乡劳动者就业技能培训补贴等就业相关政策。园区人社局通过广泛的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和享受各项惠民利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给千家万户,全面提升政府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和透明度。

下一步,园区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地推进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确保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服务全覆盖,落实各项就业创业补贴政策,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就业指导、政策宣讲、专场招聘、技能培训等活动,提升重点群体就业能力,拓宽重点群体就业渠道,着力促进重点群体充分就业。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