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专业高效、心系企业!英途康为园区科技招商点赞!

时间:2023-01-14 16:19: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英途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张翚向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送去一面锦旗,高度赞扬科招中心“专业高效尽职责,心系企业助发展”。 


一直以来,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始终坚持以亲商、惠商、稳商的企业服务,缔造产业发展新引擎。针对英途康因公司扩张而需要四处重新寻找合适的办公场地的情况,中心积极协调推动企业入驻新虹产业园,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区域经济增长带来新的活力。 

苏州英途康公司是国内一家专注于外科手术器械研发及生产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创办于2015年,核心创始团队具有超过30年的国际知名医疗器械公司研发和市场经验。研发团队拥有多年世界一流医械公司产品开发、上市的经验。 

公司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的新虹产业园,公司建有通过药监检查的1000平方GMP标准的十万级洁净车间,配套的质量检验、组装设备,微生物、理化测试设备等一应俱全。公司秉承的宗旨:“设计制造自有产权产品,用优秀的创新产品率先服务于中国的病患”。自主研发的产品目前申请了海内外专利达300余项,发明占比近6成,已获得授权82项,其中发明授权22项。产品已通过CE认证,ISO13485认证。 

下一步,园区将坚持以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目标,进一步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助推更多科技企业发展壮大,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生物医药创新策源地、世界级生物医药产业地标核心区。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