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慧工云入选2022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名单

时间:2023-01-19 10:24:44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引进企业苏州慧工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名单。 


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具有服务开放性、资源共享性等特征,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技术、创业、培训、融资等公共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公共服务平台。 

慧工云成立于2016年12月,深耕于离散制造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是以“工业软硬件+精益管理咨询”为主营业务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行业特性、生产实践、工业体系知识都被融入到核心平台产品中,打磨出融入现代工业体系的IN·工业制造运营云平台,覆盖工厂管理的6大领域、32个系统模块,实现“端到端”业务闭环。 

慧工云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体系国家标准首批编写单位,江苏省工业互联网重点平台企业、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本着“数据驱动高效中国制造”的使命,深耕离散制造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改造,提供“精益管理咨询+工业软硬件平台+知识培训”的综合解决方案。至今已成功服务电气装备、电子设备、仪器设备、装备制造、汽车新能源等重点行业的500+家客户。 

下一步,园区将全力营造最好的创新生态、最强的产业生态、最优的亲商生态,加快形成一批世界一流标杆企业,向着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目标奋勇迈进。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