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管委会首页
繁體 |English |日语 |无障碍 |关怀版

科技招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近期活动
近期活动

专注创新靶向疗法,普瑞森A轮融资数千万元!

时间:2021-09-07 19:12:00来源:     本文被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引进企业——苏州普瑞森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康辰药业、熔拓资本、乐普医疗等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普瑞森创新型新药产品管线的开发以及AI药物研发平台的拓展,加速团队扩充,逐步实现将产品管线推向临床开发阶段的战略目标。


这是继去年3月收获Pre-A轮融资之后,普瑞森迈入下一个发展阶段的重要里程碑。在过去的一年中,普瑞森的产品管线和技术平台都取得了重大进展。“A轮融资将使我们进一步提升研发能力,并为2021年及之后的多个产品IND申报做好准备。”普瑞森的创始人兼CEO朱永亮博士如是说,他同时表示:“非常感谢康辰药业、 熔拓资本、乐普医疗对普瑞森的认可,我们相信一定能早日将更多的创新靶向疗法带给患者,普瑞森也将继续用心创药,普惠健康。我们非常重视经验丰富、受人尊敬的投资者对我们实现这一愿景的帮助和支持。

关于普瑞森,苏州普瑞森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以开发肠道微生态为靶点的新药研发公司。公司起源于加州大学伯克利盖茨基金会小儿腹泻项目,通过与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 、北京协和等机构合作, 开发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药物,如肠癌、感染炎症及免疫疾病相关(IBD)等;公司重点开发针对消化系统的感染、自免疫癌问题及癌症药物的开发,有着特色的新药研发平台及丰富的创新产品线。

关于康辰药业,康辰药业是中国研发驱动型制药企业,已成为集新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国性医药公司,展示出强劲的企业发展势头。

关于熔拓资本,熔拓资本是一家专注于股权投资及管理的公司,以“诚信、专业、合作、创新”为核心理念,以“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为使命,以投资和并购成长期和扩张期公司为主要业务,以医疗健康、节能环保、先进制造业为主要投资领域。

关于乐普医疗,乐普医疗近几年通过一系列内生性及外延性发展,构建了以医疗器械、药品、医疗服务及新型医疗业态“四位一体”的心血管疾病全生态产业链平台,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力度, 同时通过外延并购与投资的方式,不断吸纳国际及国内领先的技术。

分享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